Copyright © DREAMER
Design by Dzignine
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

樂活臺北-北投禪風文化漫步

隨著秋意漸濃,是否覺得身心都需要好好的溫暖一下呢?位於台北郊區的世外桃源北投溫泉鄉絕對是最適合你紓壓身心、沉思漫步的好地方。

北投溫泉有三種,碳酸氫鹽泉、氯化物泉、硫酸鹽泉,泡湯客人可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的溫泉,而北投溫泉區精緻划算的溫泉旅店不少,想來此享受泡湯樂趣的旅客絕對不虛此行。
北投文物館由日據時期的高級溫泉旅館「佳山旅館」改建而成,保存了日本傳統的建築,亦可見頗具意境的洶s水造境,館內蒐藏各式日據時期文物,並可體驗日式茶道的雅致風韻,除此之外館內亦設有各式風格曙U,十分適合花一個下午的時間細細品味。

北投溫泉的開發始於日據時期,在日人的大力開發之下,旅館曙U以及各種娛樂場所林立,紅極一時,如今雖不如往日繁華,卻也留下釵h具有濃濃日本味的建築與歷史人文氣息,不妨趁著假日給自已一天時間,來北投漫步欣賞古色古香的建築,悠閒的生活步調,再藉溫熱的泉水洗滌你的壓力煩惱,絕對讓你隔天活力滿滿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孟甲商行 電話:(02)2307-2831 傳真:(02)2307-2831 訂購專線:0952-916626 信箱:roberchen3@gmail.com 地址:台北市萬大路424巷